全部白给

星辰(蹇齐同人3)

很久没有更文了,月底了,刚考完试。俄语好难 ( ̄へ ̄)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       



蹇宾的长相自是没话说,可以说是男生女相了,又留着一头青丝不肯剪。回家的路上,齐之侃拉着蹇宾一路快走,他每天放学回家时可从没有这么多的目光看过来。等两人吃完饭,洗完澡,齐之侃终于想起了正事。可不能就这么被蹇宾用一个买萌就糊弄过去了。“今天为什么跑到学校来?”难道是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蹇宾坐在旁边一言不发,总不能跟齐之侃说自己是因为怕他不要自己了所以去监视他的吧。

      齐之侃渐渐发现蹇宾变得越来越粘人。“小齐,我帮你拿衣服。”“小齐,我帮你揉揉肩。”“小齐,我帮你做饭。”“出去!”齐之侃正准备去洗澡,视线一直追随着他的蹇宾:“小齐,我帮你……”“不要!!!”对于蹇宾奇怪的态度,齐之侃感到有些奇怪,但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心里好像有些甜甜的紧张。齐之侃打开*度输入:如果一个什么都不干的人突然什么都想帮你做……片刻之后,齐之侃简单游览了“意识到你的重要性,害怕失去你”的回答,默默的把“人”改成了“猫”。

      “阿蹇,阿蹇?”之后的某一天,齐之侃放学回家,居然发现每天在家等着自己放学的蹇宾居然不在家。天色渐晚,齐之侃终于坐不住了,蹇宾从来不会在外面呆这么久,不论是以前的小白猫还是现在的小猫妖。要是蹇宾变成了猫变不回来了,会不会被人抱走?会不会被人关在狭小的笼子里?齐之侃抓住沙发上的外套就跑了出去。“小齐?”蹇宾已经走到了小区门前的路口,就看到齐之侃站在路对面“小齐,我回来了。”红灯变成绿灯,蹇宾立刻跑过马路,站在了齐之侃面前。齐之侃急坏了,眼里竟隐隐有了泪光,看的蹇宾愣了一下。齐之侃甩开蹇宾摸过来的手,转身走了。两人就这样一个在前面走着,一个在后面跟着,一路无语。进了家门,齐之侃就这样背对着蹇宾站着,身体好像有些微微发抖。蹇宾不知道怎么了,连忙站到齐之侃面前:“怎么了,小齐?”怎么了?自己这么着急,蹇宾这只傻猫却还问自己怎么了。齐之侃一抬头,却是一双通红的眼睛,委屈的让蹇宾不知所措。以前,小齐怎么可能这样望着自己,这一下,可真是让蹇宾软到了心坎儿里了。“小齐别哭,别哭,我会心疼的。”自从父母去世,齐之侃就不得不一个人努力生活,自然也是无处撒娇,渐渐的也就长大了,不会再撒娇流泪了。这一晚,齐之侃像是发泄出了所有的感情,任由蹇宾像安慰小猫仔一样一下一下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直到哭累了,在他怀里沉沉睡去。蹇宾也终于如愿以偿,紧紧的环住了爱人,默默的为他祈祷。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