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白给

剑魂(蹇齐2)

很短,但这是飞机起飞,我离开祖国,开始留学之前的最后一篇,祝我一路顺风。抱歉拖了这么长时间。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ω< )★

一人一剑就这样陷入了冷战。简冰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许只是觉得齐之侃这是被人贩子卖了还不自知,也许还夹杂了一些不甘,毕竟谁都不想有人把自己当做别人。齐之侃自从那次吵架之后就一直缩在千胜剑里,直到……“小齐,出来喝酒啊。”简冰半夜三更的不睡觉,突然闯进书房,拔出千胜,手里的酒猝不及防的浇了齐之侃一身。但是他还是不出来,继续做一个透明的阿飘。“小齐你别生气了。”简冰拿起千胜就是一顿猛烈的摇晃。齐之侃无法,只得从千胜剑里飘了出来。眼前的孩子就同同王上被他救起时一般大,面容也甚是像似。他曾看到过王上自刎是的神情,自责和痛苦已经淹没了这位年轻的君王,死亡仿佛只是解脱了,只期待着下一世。简冰阅历尚浅自然不会体会到那种感觉,但是有事他的言行还是会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到王上。这么多年来,他是最像的。简冰已经睡了过去,就这样一只手搭在千胜剑上。就像曾经的王上将手搭在将军的肩上……
        待简冰酒醒,两人之间不犹的又平添了几分尴尬。简冰一般不会喝醉,一旦上了头,酒品极差,断片是很正常的。虽然日子还是像从前一样,练剑,学习一样不差,但是总能感觉到齐之侃故意拉开两人的距离。
        “冰儿,你也不小了,我们简家只有你这么一个儿子,你迟早是要上战场的……”现实终于不再给少年郎悲春伤秋的时间。边境犬戎进犯,皇上下旨,着上将军前往边塞抵御外敌。“小齐啊,随我一起去边关吧,不论你以前如何如今你已认了我为主。放心,就算我战死沙场也一定让人把你捡回来。”这样的碎碎念明明是简冰每天擦剑时的日常,可偏偏这时有了一丝伤感。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