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白给

美梦成真(桓易一篇完)

向大家说明一下,写这篇文是想向大家汇报一下。咳咳。小曦就要去俄罗斯留学了,所以八月份要去外地先学习一个月。之后也许会很少写文。Ծ‸Ծ
设定是马马大学毕业去加拿大创业。肉肉在评论区,自取。(。・ω・。)ノ♡小曦爱你们。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
﹌﹌﹌﹌﹌﹌﹌﹌﹌﹌我是分割线﹌﹌﹌﹌﹌﹌﹌﹌      
        “您好。请问您就是昨天预约过的易先生吗?”第一次看到学生自己来办业务。
        “请问您想去哪个国家留学呢?”
        “嗯~,就去俄罗斯吧。”一想到马振桓三年前上飞机前的回眸一笑易柏辰就感觉气不打一处来。还说什么“易恩乖,等我回来”。哼,谁要等他,老子也要出国啦!易柏辰想着,等马马回来了,发现他不在时复杂的表情。咂,有一种猫儿偷到腥的小开心。可惜,小易恩的算盘是注定要落空了。“喂,是小马吗?”易妈妈一通越洋电话打到加拿大,彻彻底底的卖了自家儿子。
        “既然您已经想好了,那我们就看一下合同吧。首先,甲方有义务告知乙方有关国家与学校的情况……甲方不能擅自修改乙方所选国家与学校……”
        “儿子,到了那边给妈妈打电话啊。”站在候机室前易柏辰想着当年马马就是站在这里,就是在这里让自己等他回来的。于是易柏辰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你好啊同学,你申请的是哪所学校啊?”易柏辰看上去就特别的人畜无伤,特别是那一对小酒窝,这不,才上飞机不久就有周围人来搭话了。“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你呢?”来搭话的学生明显愣住了。“同学,你不是去加拿大留学吗?”“哼,我怎么可能会去加拿大。”他才不会自投罗网呢。“但是……这是去加拿大的飞机。”
        直到下了飞机易柏辰还在怀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怎么会来加拿大呢?直到……“马总,怎敢劳烦您亲自来接机呢?”送学生的老师明显态度谦卑。“但是,宿舍的安排好像多出来一个人。”
        当易柏辰空着手站在马振桓在加拿大的公寓客厅里时终于觉出了不对。“马振桓,你怎么能这样!不是说中介公司不能随意更改个人志愿的吗!你行不行我去告你!”面对炸毛的小猫马振桓熟练的开始顺毛。“桂花糕吃不吃?在国外可不容易吃到哦。”唔,等他吃饱了再和马振桓一决雌雄!
        终于,在他躺在沙发上让马振桓给揉肚子的时候……“马马,说吧,这次你要怎么收买我?我可是有你犯罪的证据哦。”小懒猫得意的样子让马振桓感觉自己有点饿,于是顺手把人捞到怀里亲了亲头顶的发旋:“但是你的监护人同意了。”对于出卖儿子的爸妈易柏辰感到一丝伤感。
        “易恩,快去睡吧,房间已经给你布置好了。”房间果然是按照易柏辰的喜好布置的,细心如马振桓,就连床头的摆饰都是易柏辰喜欢的款。但是……“哼,马马你果然是跟我不亲了,都不想和我一起睡。”易柏辰从小被马振桓罩着,两人不知道在一张床上睡过多少次,当然,大多是马振桓拐骗小孩造成的。“易恩乖,易恩长大了,要自己睡哦。”天地良心,他只是怕自己一时忍不住,吓到这个小祖宗。况且易柏辰现在还小,他也舍不得。“易恩就要跟马马睡。”小孩大大的眼睛里泛起一些亮晶晶的东西,小嘴也不自觉的撅了起来,仿佛马振桓对他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从小到大马振桓对自家小孩最是没办法。“好好睡觉,别乱动。”马振桓给旁边的小孩盖好被子,两个人都不动应该也没什么事吧。于是……易柏辰软软的身体贴了上来,飞快的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口水印,“马马晚安!”马振桓欲哭无泪。身边的小孩很快就睡着了,想来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也是累坏了。掀开被子坐起来,看了看自己已经挺起的下身,马振桓苦笑了一下,认命的走进卫生间。
(如果连接打不开的话请看图)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