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白给

我接住你了!(蹇齐同人.壹)

最近补了颤抖吧!阿部!觉得十分好看,于是想到了这个梗。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ω・。)ノ♡
﹌﹌﹌﹌﹌﹌﹌﹌﹌﹌我是分割线﹌﹌﹌﹌﹌﹌﹌﹌﹌
        天玑候府世子蹇宾外出打猎时遇刺的消息传至朝中,各派大臣都想借着这次几乎铲除政敌。一时之间朝堂之上乱作一团。
        天玑候府,世子房中。作为风暴的中心,蹇宾却和“刺客”大眼瞪小眼的进行一次跨种族交流。“本世子问你,是谁派你刺杀本世子的?”年纪不大的蹇宾对着面前比自己还小的小孩严厉的问道。“我没有,我没有要杀你。”小孩瞪大了眼睛,显得分外无辜。“那你为何会突然从天而降,还恰好砸在本世子身上?”就算小孩不重但他也很疼的!最重要的是在一群侍卫面前很丢脸!“我,我正要回家,但是飞船坏了,我只能在这里迫降。谁知道迫降的时候飞船解体了,我就被甩了出来。”唔,书上说地球上的科技水平很低,不过这个哥哥长的这么好看,一定能听懂的吧。“荒谬!”显然蹇宾并没有听懂:“那你说,你从哪里来的?”“从天上。”蹇宾不再问下去,他可以肯定这孩子脑子有问题。“你家在哪儿?可记得?”“记得,但是暂时没有飞船回不去了。”“那你父母呢?写信让他们来接你。”小孩沉默片刻,用蹇宾听懂的的话说道“父母去世了。”蹇宾看着面前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心里突然涌出怜惜之情“你叫什么名字?”“我叫popo。”“剖剖?什么鬼?”虽然蹇宾心里疑惑但他也不能真的把一个孩子怎么样,于是小孩的去留就成了问题。
        恰逢天玑上将军齐峰携夫人来府上,两人年过四十却膝下无子。齐夫人与天玑候夫人又是闺中密友。齐夫人见小孩长的十分可爱,特别是大大的眼睛和小酒窝便母性泛滥,一听说小孩无人照料又没有人家就提出要收养。上将军大人一向对夫人言听计从,于是在争得小孩同意后起名齐之侃,写入齐家族谱。
         天玑人民都知道上将军府的小公子和天玑候府的世子关系亲近。“阿蹇,你跳啊,我在下面接着你。”齐之侃已经随齐将军练了一年多的武,可以说是进步神速,就这一年多已经超过了蹇宾。现在蹇宾私自出府时齐之侃总是在墙角等着他,再也不用钻狗洞啦。“小齐乖,一会儿哥哥买桂花糕给你。”只要一碟桂花糕,小齐比桂花糕还甜的小酒窝就会出现在脸上,阿蹇最喜欢这个了。“蹇宾,你不好好读书练武,又让你小齐弟弟帮你出府!”天玑候的声音吓到两个孩子浑身一颤。“蹇伯伯,是小齐想吃桂花糕,才叫阿蹇出来的。”小齐立刻站出来想帮蹇宾顶罪。“小齐你别帮他说好话,你伯母做了桂花糕等你呢。”天玑候摸摸小齐的头,示意他离远点,别伤着,然后开始教训逃学的蹇宾。这一年来蹇宾的地位是一日不如一日。显然,相对于漂亮的过头,甚至有些男生女相的蹇宾,小齐这种软糯可爱的小团子才是爹娘们都会喜欢的类型。
          “阿蹇哥哥,你别生气了。你是天玑候府的世子,是将来的天玑候,蹇伯伯当然会对你严厉一些。”小齐举着白嫩的小手给蹇宾擦药。“都肿了,阿蹇疼不疼?小齐给阿蹇呼呼。”蹇宾突然抓住小齐伸出的手。“小齐不是也要做上将军吗?”“咦?为什么?”蹇宾装作气鼓鼓的样子:“难道小齐不愿意做阿蹇哥哥的上将军吗?”“愿意的,小齐愿意的。”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