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白给

后庭花(3)

虽然有点晚了,不过交代一下。一般的花草只能在月圆时幻化出人形。但是小齐是品种特殊的无暇(没有一丝杂质的白牡丹)所以不受限制。而阿蹇(玉树)是作者钦点的可以开挂的……咳咳,所以也不受限制。至于有人问为啥没用执离。恕在下没有办法形容小仙女和泥石流。
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ω・。)ノ♡

         “小齐怎么了?”小齐已经好几天没有出来了。刚开始阿蹇以为他害羞了,但这两天小齐总是喊困,没力气变成人形。旁边的绿牡丹担心的戳了戳小齐的花枝,想问问芒果树小齐怎么了。但是芒果一点都不想告诉阿蹇,谁让他上次把小齐压在自己树干上亲来着。阿蹇也很担心,莫不是上次太放浪伤了小齐?趁着夜色,阿蹇悄悄将一位花匠带入皇宫,小齐和阿蹇曾经都生活在他家后院里。“你快看看,小齐这是怎么了,好几天没出来了。”花匠年纪不大,小齐和阿蹇喜欢穿白衣大概也是跟他学的。小齐可是他种的最稀有的无暇牡丹,伤了花魂可就不好了。花匠蹲下身去仔细查看。看了一会儿又面无表情的看向阿蹇,满脸写着:你个衣冠禽兽,对小齐做了什么!
        “小齐有宝宝了。”花匠一脸的懵。阿蹇很是高兴,他就说吧,会长出新芽。“明年开春前小齐都不会化作人形了,直到长出幼苗。阿蹇你记得给他多松松土,多陪他说说话。”阿蹇最大的事就是小齐,马上就要有宝宝了,阿蹇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打理小齐的花,夏天怕他晒蔫了,冬天怕他冻坏了。很多个月过去了,小齐旁边的土终于有松动的迹象,他们的宝宝就要破土而出了。
        阿蹇虽然每天陪着小齐,和他说话。但哪里有和小齐搂搂抱抱来的开心啊。还好,春天到了。幼小的花芽终于冒了出来。月圆之夜,小齐和阿蹇一起蹲在幼苗旁期待着,这是宝宝第一次幻化出人形。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在月光下渐渐清晰起来。“父亲!爹爹!”稚嫩的声音让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好想要一个。小孩的眉眼很像阿蹇,但是笑起来却有一个浅浅的小酒窝!阿蹇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微微感慨,幸亏自己和小齐不用等到月圆也能化作人形,否则自己岂不是再没机会和小齐亲热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