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白给

剑魂(番外篇1)

这两天一直忙着办手续,先发一个短小日常。日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求关注(・ω< )★

正所谓女大十八变,咳。蹇宾从一个足不出户的“大家闺秀”变的更有少年人的样子。在上京也有了自己的小群体。蹇钰既希望儿子走进世家的圈子,拥有自己的势力又不希望他变得想那些纨绔子弟一般。事实上,蹇钰实在是多虑了。
        “蹇大世子,明天就是灯会了,到时候一定十分热闹。咱们哥儿几个一起去升平坊包个临湖的房间,好好凑个热闹。”世家的公子哥们早早的就学会了寻花问柳。但若说其中名声最好的就属蹇宾了。“各位去吧,钱都算在本世子头上,本世子就不去了。”说完蹇宾起身就想走。唔,小齐也该从演武场回来了。蹇宾身为世子,身份极高不说,又无花名在外,可以说是难得的佳婿了。在座的几位家里大多有幼妹。家中的长辈也早关照过要多给女眷们找这种机会。可蹇宾张口就说不去了,这让他们如何甘心。蹇宾与齐家公子自幼一同长大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事。此时一位不知轻重的年轻人把矛头指向了齐之侃:“齐家公子与蹇世子的关系岂是我等能比的。”本来是一句对蹇宾的提醒,不想蹇宾却很自然的回答道:“自然是不能比。”

评论(4)

热度(18)